“南丹味道”及八大地标品牌产品亮相

时间:2023-04-28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陈静

近日,以“神秘瑶乡,养生之道”为主题的南丹县农产品公共品牌“南丹味道”及南丹八大地标品牌产品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会上,南丹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南丹味道”及南丹长角辣椒、南丹黄腊李、南丹苞谷李、南丹巴平米、南丹瑶蚕平板丝、南丹瑶鸡、南丹六龙茶等八大区域公用地标品牌新形象、新包装悉数亮相,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辨识度高。

据介绍,南丹县将以公共品牌的打造为抓手,统一种源、种养、品牌、包装、推广、销售,建立整个产业链上的有效利益链接机制,将“南丹味道”打造成为国内知名区域公共品牌,将南丹特色产业打造成为十亿元级产业,让南丹特色产业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山区勤劳致富和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典范。

近年来,南丹县在特色产业发展上取得重大成效,独特的物产朝着“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大步迈进,南丹巴平米等特色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登记证书,成为广西地标产品最多的县域。(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沈晔)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