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高新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3-04-26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覃莹莹 王娟 农国圣

4月25日,由南宁高新区机关党委、社会事业局、教育局主办的南宁高新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高新二路小学举行。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常务副局长苏春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高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民宗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有关负责人、各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南宁高新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王娟供图

启动仪式展示了高新区有关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成果并组织有关单位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对高新区荣获第七次南宁市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集体、模范个人授牌匾和证书,并共同启动“民族团结气球花”,启动高新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会后,全体人员现场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文艺展演,感受和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悉,在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中,南宁高新区将重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系列活动等。各级各部门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以创建南宁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契机,深化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促进各民族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凝聚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努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高新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覃莹莹 王娟 农国圣)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