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23-04-24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郑友

近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威海举行。

活动现场。来源:中国网

据悉,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去年7月19日在山东济南启动,大赛征集到的有效参赛作品超过13万件,作品数量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经过严格、规范的评审流程,本次大赛最终评选产生98件获奖作品。

其中,广西报送的《“中国女婿”西蒙爱上桂林的“可爱”奇缘》《跨越千里的“爱心速递”》获全国赛二等奖,《史前明珠--甑皮岩》《白头叶猴的国门幸福生活》《巨人与乡》《渠黎新青年》 《一颗螺的旅行》获全国赛三等奖;《绿城新蓝》《振兴之路的扶绥答卷》《聚焦“十百千”模式打造乡村振兴扶绥样板》《一片海的见证》《一群人的守护》获得全国赛优秀奖。

来源: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此外,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单位,中国网壮美广西荣获优秀承办单位。

据了解,2023“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启动仪式将在浙江温州举办。大赛将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旨,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视频作品。(郑友)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