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闭幕

时间:2023-04-17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唐正芳

原标题:广西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闭幕

39人49次破34项全区纪录

4月15日,广西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完成全部比赛项目,顺利闭幕。据介绍,广西残特奥会是全区残疾人综合性运动会,是我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残疾人体育盛会。本届广西残特奥会首次与全区运动会同城举办。赛事中,残疾运动员满怀“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气神,以精彩的比赛诠释了运动的力量。

本届残特奥会成果丰硕,共有39人49次破34项全区纪录。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运动极限,充分体现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文明参赛,遵守规程,尊重裁判、敬重对手,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共有15个代表团、25个代表队、224名运动员、58名裁判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下一届全区残特奥会将于2026年在北海市举办,闭幕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记者 唐正芳)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