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23-03-24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罗婧

3月21日,“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一键游广西”小程序参与活动,有机会抽取手机、平板电脑、旅游年卡、景区门票等礼品。

“一键游广西”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建设运营的智慧旅游项目,在智慧服务方面,设置了一键门票、一键住宿、一键美食、一键线路、一键购物等功能,可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本次活动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一键游广西”项目功能,感受数字技术赋能下的智慧旅游发展成果,跟踪服务游客体验,持续提升“一键游广西”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一键游广西”将深化“互联网+旅游”,坚持“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并行,继续完善“一云一池三平台”功能;加快建设广西文旅“数字人”、数字文博等一批国内领先的智慧文旅标杆项目,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广西文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升级,打造数字文旅共享经济新模式,推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罗婧)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