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内将举办多项健身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梁前铭

原标题:第四届南宁市老年人健身养生嘉年华启动

三个月内将举办多项健身交流活动

3月18日,第四届南宁市老年人健身养生嘉年华启动仪式暨第十三届南宁市长者健身展示活动在南宁市炬城星悦荟广场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上,来自南宁市各县(市、区)500余名老年体育爱好者展示了腰鼓、舞彩龙、广场舞、养生态能拳、健身球操、壮乡太极绣球等11个健身项目。

近年来,南宁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组织开展适合老年人参与、深受老年人欢迎的体育项目和健身休闲活动。同时,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为老年人参加比赛、表演提供各类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届老年人健身养生嘉年华将在3个月内,陆续举办门球、柔力球和健身球操、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器械)、广场舞交流活动,并开展体质监测服务、老年体育活动进社区等贴近生活、广受老年人喜爱的活动,引导更多老年朋友参与健身增强体质,安享幸福晚年。

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本次活动,将赛事、活动等体育元素引进商圈,将生活圈、商圈、健身圈“三圈合一”,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快速聚集人流量的优势,带动市民健身热情和消费积极性,助推该市消费市场加快回暖。(梁前铭)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