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烂漫时 开启寻春旅

时间:2023-03-07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莫岚远

原标题:山花烂漫时 开启寻春旅

——大明山推出“三八”妇女节女性免门票优惠活动

记者从南宁大明山风景旅游区了解到,3月6日—10日,所有进入景区的女性游客免门票,只需支付80元/人上下山交通费。此外,景区推出的广西大明山“又见山花烂漫”微摄影有奖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赶紧约上好友上山赏花,开启大明山寻春之旅吧!

大明山漫山遍野的灯笼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南宁大明山管委会供图)

大明山漫山遍野的灯笼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南宁大明山管委会供图)

大明山的春天是山花的海洋。灯笼花、红花荷、深山含笑、杜鹃花被誉为大明山四大山花。每年三四月,各色山花相继盛开,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为大明山春季景观一绝。

在上山公路旁,分布着十里“红花荷廊”及千顷“灯笼花苑”。在“灯笼花苑”,山路两旁的灯笼花一丛接一丛,风过处,花朵微微摇摆,如风铃晃动,在雾气中更显娇艳欲滴。

广西大明山“又见山花烂漫”微摄影有奖征集活动作品投稿时间截至4月15日。本次摄影作品以大明山自然风光、大明山山花为创作题材,相机及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4月15日—25日,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赢取大明山专属精美文创礼品和景区门票,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南宁大明山风景旅游区”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记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