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选手刘德助打破男子室内1500米全国纪录

时间:2023-03-16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原标题:3分43秒40!

广西选手刘德助打破男子室内1500米全国纪录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3月15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天津鸣枪。在男子1500米预赛中,广西选手刘德助以3分43秒40的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

该项目原纪录是由河北选手王少杰在201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上创造的,成绩是3分45秒36。

“这次来天津参赛就是冲着新纪录来的。”刘德助说,预赛还不是自己最好的状态,希望16日的决赛能发挥得更好,争取跑进3分42秒,再次创造新的全国纪录。

上海选手谢冬生排名预赛第二名,他以3分43秒67的成绩也打破了王少杰保持的全国纪录。

据了解,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刘德助曾以1分49秒55的佳绩打破室内800米全国纪录。(记者 玉智威)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