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学者共同探讨中国—东盟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时间:2023-03-03来源 :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作者 : 张思颖

近日,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以下简称“广西科技社”)承办的“文化互鉴故事共享”中国—东盟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分享会顺利举办。

据悉,本场活动在中国—东盟版权贸易服务平台和《中国—东盟经典民间故事绘本系列》项目实施的背景下组织,来自外交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等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文莱、泰国等东盟国家的优秀文化学者、绘者等围绕经典民间故事和传统文化传承与创作进行探讨,交流经验。

分享会现场。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供图 

广西科技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次交流活动,共同分享弘扬经典故事、传统文化方面的成果与经验。同时,也希望能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东盟版权贸易服务平台和《中国—东盟经典民间故事绘本系列》的项目建设注入活力,促进中外出版交流,积极创新弘扬传统文化的方法并开展更多合作,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国际文化交流,丰富文化表达的多样性。(张思颖)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