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海品小龙虾,这里的春天是“幸福的味道”

时间:2023-03-01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蒋颖

冬去春来,百花盛开。近日,桂平佛荔村层层叠叠的梯田上应季盛开的油菜花,明媚艳丽;中桥村稻田里反季节丰收的小龙虾,鲜嫩肥美。在桂平,让你的视觉和味觉都能感受到春天“幸福的味道”。

在桂平市佛荔村,层层叠叠的梯田里油菜花烂漫盛开。

蜂蜜正在油菜花田里采蜜。

在桂平市佛荔村,粉红娇艳的桃花盛开出无限风情。

广西桂平市佛荔村是一个现代化的美丽乡村。近年来,佛荔村因地制宜,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农旅”融合,挖掘村内旅游资源,打造佛荔“四季美景”。村内枫木坪屯有梯田油菜花景观,大化屯有桃花景观,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到佛荔村旅游观光,为村集体经济增加收入,带动周边村民实现经济增收。

广西桂平市南木镇北归硒田稻渔产业示范区。

桂平市反季节上市的小龙虾,色泽油亮、肉质鲜美,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桂平市南木镇中桥村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水热条件优越,可以实现反季节小龙虾养殖,错峰上市。据悉,桂平现有稻虾综合种养面积达6万多亩,年综合产值9亿多元。(蒋颖)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