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桂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在邕启动

时间:2023-02-27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简文湘 许耀艺

歌声悠扬,舞姿欢快。2月25日,2023年桂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举行。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参访团、在桂台商台胞陆配等参加了活动。

广西与台湾花莲县同为少数民族聚居区,多年来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热络,成果丰硕。两地连续举办了十九届桂台少数民族交流周、七届桂台各民族欢度“壮族三月三”活动。此次台湾民意代表郑天财率领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参访团到访广西,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广西迎来的首个岛内参访团。参访团分赴南宁、桂林等地开展为期7天的民族文化交流活动,感受广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深入了解广西实体经济、现代产业未来美好前景。(记者 简文湘 通讯员 许耀艺)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