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中越边关风情被游客点赞

时间:2023-01-29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沈泉池

近日,全国各地旅游迎来春节高峰,广西中越边关旅游风情线上的景区也是异常火爆。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景区供图

景区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打卡。景区供图

这个春节,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推出“到德天过个跨国年”为主题的诸多旅游产品,其中景区推出中越风情街嘉年华、中越跨境街美食年味、新春送祝福派发红包、猜灯谜拓年画、踩高跷民俗展演等,赢得游客好评。景区推出的中越风情街集市、法棍博物馆、登高观瀑、观瀑稻田咖啡时光集等备受亲子家庭和年轻人青睐,每天景区的法棍、蛙神冰激凌、水果炒饭等都吸引了诸多游客驻足停留,购买打卡。

近年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深挖跨国壮乡民俗文化,以市场用户画像诉求为中心,积极打造精品项目和网红产品,借势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召开的契机,全面升级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和产品品质,景区游玩体验度大幅提升,游客停留时间也从原来的不足2小时提升到4小时以上,也为中越边关大旅游目的地的构建夯实了基础。截至目前,景区1月份接待量已超过2019年同期。(记者 沈泉池)

(责任编辑:沈晔)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