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 欢歌迎新春

时间:2023-01-19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李静 彭志伟

原标题:文化进万家 欢歌迎新春

青秀区举办经典金曲新春演唱会

近日,202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青秀区经典金曲新春演唱会在民歌湖大舞台举行,经典的旋律、优美的歌声让500多名市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演唱会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歌曲勾起满满回忆。本报记者 黄维业  摄

演唱会分为“当年情”“流金岁月”“爱是永恒”三大乐章,《祝福你》《当年情》《夜半小夜曲》《大号是中华》《爱是永恒》等熟悉的旋律回荡在上空。老南孩乐团的乐手和3名本地歌手演绎了20余首经典金曲,让观众感受无限青春力量。

经典金曲演唱会是青秀区为推动全民艺术普及而打造的品牌活动。近年来,该城区策划举办“歌声飘过70年”“重温经典唱青春”“歌从古岳来”“天下民歌眷青秀”等40余场不同主题的演唱会活动,把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送到辖区居民的家门口。春节期间,青秀区将组织全民艺术共享课堂音乐沙龙赏析、艺术培训等活动进社区、进商圈,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要,提振消费,陪伴市民欢欢喜喜迎新年。(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彭志伟)

(责任编辑:沈晔)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