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攻坚 构建铝产业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2-12-02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骆万丽

原标题:许永锞在推进《关于促进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实施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克难攻坚 构建铝产业发展新格局

12月1日,我区召开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实施工作部署会,细化任务分工,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决定》的实施,对推动全区铝产业从中低端向中高端、从原材料向新材料、从低附加值向高附加值迈进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形成合力,推动《决定》落实见成效;要锚定目标、克难攻坚,坚持系统谋全面抓,统筹好我区铝产业资源开放利用,构建分工明确、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协同共进的铝产业发展新格局;坚持抓重点解难点,精准靶向施策,解决铝产业发展所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坚持抓创新求突破,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应用创新,以创新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奋力推动我区铝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骆万丽)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