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丰收节举行

时间:2022-12-01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佚名

近日,“听党话,跟党走,庆丰收——2022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丰收节”在崇左市大新县明仕旅游度假区举行。丰收节结合当地壮乡悠久的农耕文化、山水田园风光,以庆丰收为本,融入边关壮族风俗文化及当代艺术为主体的展示体验活动,推出“欢乐田园,自在明仕”特色旅游产品,打造“明仕旅游度假区丰收节”旅游品牌,丰富景区的旅游内容,致敬辛勤的农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传承悠久灿烂的农耕文化。

丰收节活动现场。大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丰收节活动现场。大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名仕田园景区航拍。大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丰收节以“听党话、跟党走、庆丰收”为主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示广大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营造欢乐喜庆的丰收氛围,为农村发展增添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丰收节期间,通过举办田园晒秋、稻田摄影打卡、农民趣味比赛、网红直播、土味集市、稻田乐园、收割稻谷体验、田园露营休闲、赶鸭摸鱼大赛、文艺展演、摇滚电音篝火狂欢、土味特色丰收宴等一系列活动,展示壮乡多姿多彩的田园生活,让游客走进生态稻田,走近久违的大自然,触摸渐行渐远的“原乡”,重温记忆中的“乡愁”,深度感受壮乡丰收的喜悦和乡村休闲的惬意。(大新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