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十五届民族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时间:2022-11-1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李家健 周文俊

原标题:广西第十五届民族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广西民族大学代表队暂列金牌榜首位

11月7日,在桂林市甲天下广西篮球公园里,随着裁判终场的一声哨响,广西第十五届民族运动会珍珠球比赛决赛结束,本次民运会第一阶段比赛也正式落幕。

参加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选手在进行独竹漂比赛。本报记者 李家健 通讯员 李凯  摄

第一阶段比赛为期5天,共举行花炮、珍珠球、龙舟、独竹漂、少数民族武术5个项目的比赛。当天的珍珠球男子组决赛在桂林市和崇左市之间展开,女子组决赛在南宁市和广西民族大学之间展开。珍珠球被称为“小号篮球”,具有篮球、手球、足球和排球等运动的特性,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经过反复拼抢,最终,崇左市男队、广西民族大学女队分获男女组冠军。

据悉,第一阶段比赛后,广西民族大学代表队取得1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一名;河池市代表队则以5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共35个奖牌,排名奖牌榜第一名。

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月11日至13日举行,开展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蚂拐捉害虫、投绣球等项目比赛。(记者 李家健 通讯员 周文俊)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