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庆区“乐购良庆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启动

时间:2022-11-09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何璨汐 吴芝锐 黄惠莹

原标题:良庆区“乐购良庆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启动

城区各行业荟聚放价 居民群众快乐“薅羊毛”

限时折扣、优惠代金券、产品促销……11月7日,良庆区“乐购良庆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启动,良庆区辖区内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及商超业等荟聚放价,活动内容丰富、促销方式多样化,居民群众实现线下“薅羊毛”自由。

据了解,“乐购良庆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2月,主办方组织城区限额以上批发企业、零售企业、餐饮企业、住宿企业、商场超市、加油站、汽车销售企业等商贸、流通业商家,通过代金券叠加商家让利,依托建行生活App,开展良庆区门店系列促销活动。活动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全面刺激消费市场,拉动城区经济稳定增长。

借助“双11”全民购物热潮,本次活动还对良庆区内重点活动促销门店进行优惠推介。主持人到店直播讲解,边介绍“乐购良庆惠享生活”促消费活动相关内容,边对城区内重点商贸企业进行推介,让观众更加形象、直观地感受活动氛围,提升居民群众对线下门店“双11”系列活动的关注度,激发消费活力,促进城区经济增长。活动通过微赞直播平台、微信“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抖音“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等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10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第六场,由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良庆区经信局承办,《良庆说》融媒品牌共融聚力。本场活动旨在对良庆区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等板块进行宣传推广、提振促销,同时助推今年“云上经济”系列活动提档升级,解锁良庆“云上经济”新模式,拓宽产品销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

按照计划,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将持续一整年,通过独具特色的活动,聚焦良庆成就、良庆良品、良庆企业、良庆政策、良庆招商推广,通过“月月有主题全年有实效”特色活动,不间断释放服务动能,推动城区商文旅深度融合。

这也是良庆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关注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需求,靠前发力、担当作为,积极发展经济,全力稳消费拓市场,助企纾困解难的一项务实之举。(记者 何璨汐 通讯员 吴芝锐 黄惠莹)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