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运动会掀起体育竞技和全民健身热潮

时间:2022-10-26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佚名

连日来,梧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阶段比赛各项目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比拼,精彩不断、捷报频传。

赛场上,运动员各显神通、各施所长,互不相让,各种精湛的体育攻防动作接连上演,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热烈又紧张,队员们用汗水、力量和智慧诠释坚忍不拔、永不放弃、争先创优的体育精神。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进球后的欢呼喝彩,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

三人篮球比赛现场。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本届运动会由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教育局和梧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截至目前,运动会第二阶段的气排球、跳绳、围棋、羽毛球、篮球(三人制)、跆拳道、足球(五人制、十一人制)、网球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正在展开竞技。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角逐赛场,以赛事为契机,在运动会的舞台上充分展现梧州市运动员“立潮头、争上游”的奋斗姿态。

羽毛球(社会组)比赛现场。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运动会掀起了梧州市体育竞技和全民运动的热潮,为各代表队和广大市民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充分展现梧州体育建设和发展的成效,展现梧州市做好“体育+”文章,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完善公共体育场建设,让老年人延年益寿、中年人强身健体、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努力和决心,为建设体育强市和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据悉,运动会第三阶段相关项目比赛将于11月上旬进行,武术套路、篮球、第九套广播体操、乒乓球、象棋、门球、轮滑等运动项目的参赛队伍将逐一亮相,精彩继续。(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