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文化大讲堂”在广西书画院开讲

时间:2022-10-18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伍迁

10月17日,为期4天的“桂文化大讲堂”在广西书画院正式开讲,活动采取现场讲座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桂文化大讲堂”在广西书画院开讲。广西书画院供图

“桂文化大讲堂”的主讲人都是来自书法、美术界成就突出、有影响力的专家,包括潘琦的《桂学与漓江画派及八桂书风》、邓彬的《素材的提炼与创作》、陈国平的《石涛身世、生平及其绘画艺术》、周凯达的《形式与画意——以长安画派及相关画家作品为例》、刘德宏的《书法学习理念与国展投稿作品创作要诀》等。

广西书画院院长王锐表示,“桂文化大讲堂”是广西书画建院40周年院庆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为首次举办,今后将秉承“学术立院”的理念长期举办。(记者 伍迁)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