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8万余株向日葵怒放

时间:2022-09-30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赵金玲

金秋时节,南宁园博园广西园、清泉花溪的8万余株向日葵盛开啦!昨日,记者在南宁园博园看到,朵朵向日葵迎着秋日暖阳露出笑脸,喜迎国庆,给园博园带来别样生机的同时,也成为市民游客休闲观赏和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据了解,南宁园博园向日葵有欢乐火炮竹、乐翻天、好运多等多个品种8万余株。放眼望去,大片的向日葵肆意盛开,热烈又灿烂。同时,园区还在清泉湖广场、阳光草坪利用向日葵与不同时花搭配打造了色彩丰富、造型奇特的园林小品。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7日),南宁园博园将举办“齐聚金秋葵园共叙民族情谊”国庆系列活动,壮、汉、苗、瑶、侗等民族同胞欢聚一堂,唱山歌、奏邕宁八音、跳多耶,民俗活动多姿多彩,与市民游客欢度国庆。 (记者 赵金玲)

 南宁园博园向日葵营造浪漫世界。本报记者 赖有光  摄

温馨提醒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南宁园博园提醒广大市民游客,从9月17日零时至10月31日24时,进入旅游景区的游客,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花田内设有拍照游步道,希望大家文明赏花、文明拍照,不要折枝摘花。游玩时不聚集、不扎堆,戴好口罩。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