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将于东博会期间举办

时间:2022-08-31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韦薇

昨日,记者了解到,第19届东博会和峰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举行,其间由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主办的第1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一层B1展厅举办。展会致力于促进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深化与东盟成员国之间应急管理装备和技术的交流合作,全方位展示我国应急科技创新成果,推动我国应急产品装备技术走向东盟各国市场打造行业盛会。

第1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的参展对象为国内与国际应急管理领域行业代表,应急安全装备生产商、供应商,智慧应急服务商,应急安全技术研发企事业单位等。参展内容为应急管理领域科技创新成果、预警监测装备、应急防护装备、救援装备与技术、智慧消防、应急管理智能及信息化、应急宣教培训产品等。(记者 韦薇)

(责任编辑:覃莹莹)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