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摔跤运动员又进账1金1银1铜

时间:2022-08-02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蓝艺

原标题:在国际摔跤A级赛上高光不断

广西摔跤运动员又进账1金1银1铜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22年国际摔跤A级赛罗马尼亚站比赛当地时间7月30日继续进行,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摔跤队派出了38名运动员参与23个级别的较量,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广西摔跤运动员持续发力,收获1金1银1铜。

男子自由式摔跤项目,广西选手依旧展示了在57公斤级别上的强势,邹万豪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金牌;刘明瑚则升体重参与61公斤级的比赛(此前波兰站他参与的是57公斤级),在力量上比较吃亏,拿下一枚铜牌。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决赛,曹利国面对的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艾多斯·苏尔坦加利,最后以1∶6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在此前进行的2022年国际摔跤A级系列赛波兰站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广西选手获得1金1铜的佳绩。(记者 玉智威 通讯员 蓝艺)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