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冠军杯赛广西女子手球队获亚军

时间:2022-07-29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玉智威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7月28日,2022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广西女子手球队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实现历史性重大突破。

此次比赛于7月19—28日在江苏常州工学院体育馆举行,广西女子手球队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亚军。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出运动员敢拼敢冲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玉智威)

7月28日,广西队球员王铃娜(右)在比赛中射门。当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22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第五轮比赛中,广西队以33∶24战胜安徽队。新华社发 史康  摄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