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山这片粉色天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时间:2022-07-29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赵金玲

炎炎夏日,青秀山不仅有荷花盛开,还有一片叫千日粉的小花也热热闹闹地开花啦!昨日,记者来到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兰园绚兰花田看到,绿意盎然的草丛上,点缀着许多千日粉,让这片花田披上了粉色的轻纱,吸引市民游客前来驻足观赏。

青秀山绚兰花田“千日粉”进入盛花期,游人在花田里徜徉赏花。本报记者 赖有光  摄

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季,青秀山藏着一片粉色天地。千日粉的小花,好像一个个可爱的杨梅。花田里不时出现的水雾,飘洒在花朵上,夏日的凉爽随风飘来。梦幻的色彩和唯美的花姿,放眼望去好似一幅油画,收获了一大波少女心。游客停下脚步拍照留影,随手一拍便是大片既视感。

傍晚的落日余晖,让这片绚兰花田又增添了不一样的颜色。想要拍出冒着“粉色泡泡”的照片,来这里准没错。如果运气好,有时还能在这里看到水雾中的七色彩虹。可爱的小花,漂亮的彩虹,点亮了你手机里的照片,装饰了你的朋友圈。(记者 赵金玲)

出游指南

青秀山东门:乘坐33路公交车至青秀山东门站下车;乘坐122路、72路公交车至李宁体育园站下车;乘坐106路公交车至青环铜鼓岭路口站下车,步行至东门。

青秀山西门:乘坐B10路、32路、33路、89路、94路、121路公交车或地铁3号线至青秀山站从B出口出站,步行至西门3号门。

青秀山北门:乘坐B10路、32路、72路、121路、122路公交车到青秀山北门站,步行至北正门。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