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组合获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花滑青年大奖赛参赛资格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新网广西作者 : 冯文

7月25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公布了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大奖赛参赛选手名单,广西双人滑选手杨易溪、邓舜阳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杨易溪、邓舜阳在训练中。 

根据选拔要求,参加选拔队员需在2021/2022赛季全国及以上级别比赛中双人滑自由滑达到技术分数30分,并需录制一套自由滑(自由舞)节目视频,提交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由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依据现行国际滑联规则对运动员提交的视频节目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参赛名单。为了获取参赛资格,广西2名队员提前赴北京首钢开展外训,通过艰苦训练、精心编排舞蹈和视频拍摄参加比赛选拔,最终获得本次参赛资格。

据了解,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大奖赛将于2022年8月24日至10月15日举行,根据国际滑联名额分配和我国运动员实际情况,杨易溪、邓舜阳将参加其中的法国站比赛。(冯文)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