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的“阳光玫瑰”熟了

时间:2022-07-27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刘琼华 龙凤萍 姚欣欣 董深

时下正值葡萄上市的大好时节,走进贵港覃塘区石卡镇鹤心村的艾农葡萄种植园里,一排排郁郁葱葱的葡萄架上枝繁叶茂,一串串绿宝石般的葡萄饱满圆润、香甜扑鼻,十分诱人。

游客正在采摘葡萄。

据了解,该园内果苗树龄都有5年以上,今年已经是第四年结果。葡萄种植是鹤心村的特色农业品牌之一,目前,葡萄园开放了生态采摘、农家乐、农业观光游等休闲娱乐项目,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打卡、采摘、体验、观光。

葡萄成熟。

“我们葡萄园坚持走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让葡萄种植成为鹤心村的特色农业品牌。”艾农葡萄园负责人周小媛介绍,“园内主要种植‘阳光玫瑰’葡萄,面积20亩,平均亩产量约1500斤,以本地采摘、批发销售为主,预计总产值80万元。”(刘琼华 龙凤萍 姚欣欣 董深)

游客正在采摘葡萄。

游客正在采摘葡萄。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