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少年CBA全国挑战赛(南宁赛区)8月9日拉开战幕

时间:2022-07-26来源 : 广西新闻网作者 : 莫沫

2022年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南宁赛区)将于8月9日-14日在南宁市五月汇运动街区篮球馆拉开战幕,持续6天的比赛吸引了16支球队近200人报名参赛。该赛事也是2022年南宁中小学生篮球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CBA全国挑战赛赛事精彩瞬间。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莫沫  摄

据悉,比赛采用国际篮联竞赛规则4×10分钟的比赛方式进行,设置U15组别,即参赛球员年龄在13-15岁。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二年,城市赛增至8个,每个城市的参赛队伍扩容至16支,更多的少年球员将获得展示才华、交流提升的机会。届时,全国挑战赛8支球队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小组第一争夺分站赛冠军,6支分站赛冠军队将以单败淘汰制争夺全国挑战赛的总冠军。

据了解,作为CBA联赛品牌的延伸,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旨在通过构建青少年篮球赛事平台体系,培养青少年篮球兴趣,提高篮球水平,为中国篮球人才储备库的建立和扩充提供人才支持。(通讯员 莫沫)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