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广西种草季”城市夏味节在南宁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22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陈燕

7月2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抖音生活服务主办,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协办的抖音企业培训会暨“美好广西种草季”城市夏味节在南宁正式启动。

本次城市夏味节含三大版块内容,分别为广西企业培训专场、城市夏味节营销活动、城市夏味商家扶持政策。城市夏味节将通过亿级曝光活动话题+H5聚合主会场、夏味直播节、平台补贴-万券齐发等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商家提供定向的流量扶持。活动还联动广大商家参与消费促销,打造1+N夏味主题店,立足广西区域市场特点,打造流量级市场活动,助力商户线上及线下交易,拉动市场消费。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流通处处长吴勇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城市夏味节活动,联合企业通过组合营销模式,促进商户线上线下交易,提升广西本地特色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助力企业实现线上营收新增长,同时也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抖音生活服务计划,是内容种草时代2.0版本,与商家联通后,可以将短视频内容拓宽到更丰富的场景中。用户可以更高效地被短视频“种草”,购买团购券,到店核销消费,并于抖音发布短视频或图集评价,由此形成一个完整的交易闭环。(记者 陈燕)

吴勇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