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在南宁开赛

时间:2022-07-22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钟文昌

原标题: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在邕开赛

国内6支劲旅87名运动员参赛

2022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于7月15—23日在南宁举行,作为今年水球项目首场全国赛事,来自上海、湖南、广东、广西等6支队伍共87名运动员参赛。

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预赛前四名的队伍组成A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决出A组小组排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至4名;预赛后两名的队伍组成B组进行五局三胜制决赛,须打满五场,决出5、6名。

7月18日比赛正式开战。作为东道主,广西水球队派出了一支以老带新、年轻队员居多的队伍参赛,旨在检验训练效果,磨合技战术,收获比赛经验。首日比赛中,广西队分别迎战上海二队及老对手湖南队。

比赛中双方队员对抗激烈,广西队运动员拼尽全力,严格按照教练员设定的技战术思路进行比赛,数次突破对手防线,最终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记者 钟文昌)

(责任编辑:覃逸霏)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