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作为成员单位加入中国—东盟发展知识网络

时间:2023-03-2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陈韶烽

为推动广西参与建设中国—东盟发展知识网络,广西决策咨询委员会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于3月13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作为成员单位正式加入中国—东盟发展知识网络。

双方明确,将围绕共同举办圆桌会议、联合开展国际培训、联合发布《中国—东盟发展报告》、联合开展东盟国别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务实紧密的合作。同时,双方将不断加大合作创新力度,共同推动中国与东盟国际发展合作,为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智力支持。中国—东盟发展知识网络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承担建设的知识创造和分享平台。(记者 陈韶烽)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