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小学生武术队出国参加比赛

时间:2023-03-1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李伟明

3月9日,藤县平福乡中心校武术代表队受邀前往马来西亚,参加3月9—12日在该国举办的古来文化艺术节第一届国际武术公开赛。

该武术队一行共10人,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仅10岁。这是该武术队首次出国参加国际武术比赛。

据了解,从2019年起,平福乡中心校推进“体教融合”发展,将武术项目作为特色体育课程引进校园,围绕“绿园书韵,武动校园”的特色学校文化主题,倾力打造“一校一品”特色教育项目,努力开拓“以武尚德、文武双馨”的学校内涵发展之路。该校在近年组织学生参加的市级、省级、国家级和国际级武术大赛中,共获28枚金牌、32枚银牌、13枚铜牌。(李伟明)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