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奔跑吧广西”广西跑团系列赛梧州跑友自测赛热力开跑

时间:2022-12-13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朱秀利 覃莹莹

为满足跑友们热切需要一场马拉松释放热情的期盼,12月11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之梧州跑友自测赛(梧州站)在苍海湖公园热力开跑。

完赛合影。南国体投供图

热力开跑。南国体投供图

本次比赛以“做自己的大神”为主题,起点设在苍海湖鸟巢广场,赛道环绕整个苍海湖,参赛选手可一路欣赏美景,感受苍海新区冬日风光。在梧州本地广大跑友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百余名本地跑友报名参加,共同享受“一起跑,跑一起”带来的无尽欢乐。

快乐奔跑,活力满满。南国体投供图

快乐奔跑,活力满满。南国体投供图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烈追逐,在42.195公里和21.0975公里的赛道上完成一场“没有荣誉的奔跑”,检验训练成果,激发训练热情,诠释跑者精神。

组团跑,一起冲。南国体投供图

在起终点处的补给点,来自苍海跑团的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小组,热心地为参赛选手提供贴心服务,并准备了医疗救援以及水果、维生素饮料等丰富的补给,助力比赛圆满精彩。

工作人员帮助参赛选手佩戴号码布。南国体投供图

丰富的补给。南国体投供图

冲线时刻。南国体投供图

本次“奔跑吧广西”与梧州市又一次结缘。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在梧州成功举办首站赛事。本次比赛延续奔跑情怀,为广大跑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也见证了跑友们心向阳光、奋力奔跑的坚持之路,致力于让跑友们在跑步中收获自我,跑得开心、跑得自在,并将“跑出健康,跑过城市好风光”的理念广泛传播,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群众体育氛围。(朱秀利 覃莹莹 来源:南国体投)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