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在上林开赛

时间:2022-11-21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巫美桥红 覃祥雨

近日,2022年广西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在上林开赛,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贵港、玉林、崇左等地的8个骑手代表队聚集上林县国际马术运动康养基地展开竞技。

本次赛事举办了场地障碍团体赛和个人资格赛以及盛装舞步项目的团体和个人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宁代表队荣获场地障碍甲组团体赛第一名、贵港代表队获得场地障碍乙组A组团体赛第一名、贵港代表队荣获场地障碍乙组B组团体赛第一名;来自贵港市的林珅涵荣获场地障碍乙组A组个人决赛第一名、来自柳州市的周子淞荣获场地障碍乙组B组个人决赛第一名、来自贵港市的王斯傲荣获场地障碍甲组个人决赛第一名。(记者 巫美桥红 通讯员 覃祥雨)

(责任编辑:沈晔)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