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旖旎“近”在眼前

时间:2022-10-14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沈程 陈建倬 陆强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意起。妩媚的秋色开始弥漫,正是人们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的好时节。

连日来,南宁市秋高气爽,亲子游、自驾游、近郊游盛行,特别是国庆期间,到南宁周边景区赏秋色、住民宿成了市民喜爱的度假方式。

距离南宁市仅一个多小时车程的隆安县,山水旖旎、风景秀丽,成为不少市民“近郊游”的选择。近年来,该县以“那”文化元素为主题,依托龙虎山、布泉山水、更望湖观光、特色农业基地等资源,逐渐形成了一些热门的露营观光、自驾旅游胜地。(记者 沈程 通讯员 陈建倬 陆强)

游客在山水间体验亲水乐趣。

游客在龙虎山风景区观猴赏景,拍照留念。

更望湖悠悠碧水与蓝天白云相衬,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已成为游客近郊自驾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曹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