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游泳进入比赛季 为游泳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平台

时间:2022-08-08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林显威

7日上午,2022年南宁市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游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游泳馆举行。该活动启动后,南宁游泳将进入比赛季,各项面向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赛事活动将逐步展开。

当日上午10时许,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南宁市少年儿童防溺水宣讲大讲堂和防溺水技能大赛随即举行,部分游泳俱乐部组织的游泳救生小运动员以及市民参与了讲座和竞技。南宁市游泳协会主席葛猛介绍,本次启动仪式就像一个集结号,吹响了南宁游泳赛事活动的号角,同时也为明年在广西举行的学青会以及目前在全国各地举行的“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烘托氛围。

据悉,接下来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和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市游泳协会等部门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游泳赛事活动,如阳光体育游泳赛、全民健身游泳赛、少儿U系列联赛、防溺水技能挑战赛、线上游泳联赛等,预计9月份为赛事活动高峰期,并计划持续至年底。“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南宁游泳的赛事活动有所推迟,往年从4月份就已开始。晚是晚了点,大家也都能理解,相信接下来的游泳盛宴会给广大游泳爱好者搭建一个高水平的竞技、交流平台。”(记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