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纺织服装专业展会永久落户南宁

时间:2022-07-15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杨秋

记者从7月8日举行的2022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获悉,2022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6—18日在南宁举行。这是广西首个永久落户的国家级纺织服装领域专业展会。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国际商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等10个国家级行业协会支持,主题为“新高地,新机遇,新未来”。

据介绍,博览会旨在落实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优化产业结构、发挥西部产业优势、拓展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市场,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力争打造成为国内外纺织服装产学研销一体化交流对接平台、RCEP纺织服装跨境产业链合作的重要窗口以及广西纺织服装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等。

2022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设置面料及辅料、纺织原材料、纺织机械设备、国际知名品牌服装等展区,李宁体育、中国恒天、中纺集团等纺织服装领域龙头企业参展。届时将同期举行开幕式、品牌服装代理合作洽谈会、纺织服装产业人才招聘会、“新产品新商机”品牌服装代理商机洽谈会、纺织服装产业投资推介招商会等活动。(记者 杨秋)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