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遇荷海·乡约柳江|柳州市柳江区第十一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2-06-30来源 : 广西新闻网作者 : 甘慧琴 刘帅龙

6月29日,柳州市柳江区第十一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在柳江区百朋荷苑景区举行。本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以“藕遇荷海·乡约柳江”为主题,将持续至7月29日,历时一个月。期间,2022全民健身快乐骑行活动、首届广西大学生荷花文创节、“藕然相遇”非遗展示、“为荷而来”露营国潮音乐会等文旅体验活动轮番上演。

据了解,百朋荷苑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荷塘里的荷花品种众多,包括太空莲、牡丹莲、九品香莲等观赏型荷花品种,目前都迎来了盛花期。此次荷花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玉藕之乡”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进一步释放以柳江荷花为代表的柳州花卉产业的发展动力,丰富乡村文化旅游资源,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记者 甘慧琴 刘帅龙)

柳江区第十一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启动仪式现场文艺表演。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非遗馆内现场绘制“团扇”。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荷花含苞待放。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荷花绽放,美不胜收。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荷花绽放,美不胜收。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百朋荷苑。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游人逛园区。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荷花含苞待放。广西新闻网记者 甘慧琴  摄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