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富川举办第四届冰淇梨上市推介活动

时间:2022-06-29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王功孝

2022年广西党旗领航·乡村振兴“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启动仪式暨贺州市电商大集、第四届冰淇梨上市推介活动在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活动内容包含2022年广西党旗领航·乡村振兴“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启动仪式、政府领导为家乡代言、富川冰淇梨销售签约、直播设备赠送等环节。

近年来,富川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中国脐橙之乡”品牌效应,以工业化理念、产业链思维培育了“春芋夏梨秋薯冬橙”电商农产品供应体系,打造香芋全产业链和万亩设施蔬菜基地,聚焦把党建引领作为产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把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将党员聚在产业链上、让人才服务于产业链上,通过“书记一线抓落实”“党组书记服务十大行业”促发展,实施“先锋力量·红链兴农”“红色两新·产业赋能”行动,创新推行“党建+电商+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党建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助推特色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富川先后荣获“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全国农业生产标准化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14个国家级荣誉称号。(王功孝)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  摄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人民网 王功孝  摄  

电商主播进行直播带货。人民网 王功孝  摄  

2022年广西党旗领航·乡村振兴“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启动仪式。人民网 王功孝  摄  

政府领导为家乡代言。人民网 王功孝  摄  

富川冰淇梨销售签约仪式。人民网 王功孝  摄  

富川冰淇梨销售签约成功。人民网 王功孝  摄  

赠送直播设备。人民网 王功孝  摄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