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 直播带岗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

时间:2023-01-11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夏晓云 罗凯

“希望通过直播带岗的招聘活动方式,更好地促进钟山县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转移就业,扩大招聘信息的传播,帮助求职者快速精准地找到心仪工作。”该县就业局局长梁榕珊说。日前,钟山县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工暨促返乡人员就业直播带岗专场的招聘活动。

此次直播招聘活动采用多平台联合直播,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为应聘人员提供就业帮助,以更有温度的服务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帮求职者精准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6家来自钟山本地的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优质岗位。

近年来,钟山县全力当好贺州东融“排头兵”,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引进一批电子产品生产制造、新型建材加工、碳酸钙下游应用、饰品生产加工等轻工业产业落地钟山。为更好服务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该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人才回乡难等现实问题。

据统计,2022年钟山县在就业领域持续发力,通过实施吸引开发特色岗位、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等惠民生、暖人心举措,实现农村劳动力新增转移就业4596人、城镇新增就业2096人、失业人员再就业634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45人。(记者 夏晓云 通讯员 罗凯)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