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广西新锐诗人 推出精品新作

时间:2023-01-05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李宗文

近日,展现广西青年一代诗人整体风貌的新书《一个人的地理诗学——广西“80后”“90后”诗人二十五家》正式推出。

该书精选了包括陈前总、牛依河、陆辉艳、余洁玉等在内的25位广西“80后”“90后”诗人的代表作共226首诗歌,以飨读者,是研究广西诗歌不可多得的选本。

该书由青年评论家钟世华、张凯成主编,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钟世华现为南宁师范大学教师,文学博士,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其先后出版《文学桂军研究资料丛书·韦其麟研究》《穿越诗的喀斯特——当代广西本土诗人访谈录》等论著,主编有《广西诗歌地理》《彩虹桥》等。张凯成现为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讲师,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诗歌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记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