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拉沟乡:打造同心文化广场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1-04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吕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鹿寨县拉沟乡在民主村大二王屯打造了民族同心文化广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美丽乡村、乡风文明,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助力乡村振兴。

大二王屯民族同心文化广场。

大二王屯党性教育基地。

结合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文化长廊、民族团结文化墙、乡风文明宣传标语等,在大二王屯打造了民族同心文化广场,在屯内形成各民族爱党爱国、弘扬正气、团结友爱的社会风气。利用综合文化楼、同心文化广场围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举办各种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促进了各族群众交往交融。

大二王屯红色文化长廊。

将少数民族党员纳入支部队伍,成为同心文化建设的骨干,在党员干部和群众骨干的带领下各族群众兴修道路、积极劳作,改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屯内经济,村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屯内建起了综合楼、篮球场、人工湖,配备有健身器材和娱乐设施,村屯面貌焕然一新,屯内绿化和宣传墙绘成为屯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吕燕 来源:鹿寨县拉沟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