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开幕

时间:2022-12-3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赵娟

12月29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电影基金会指导,自治区电影局等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在广影国际影城星光店开幕。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和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官员出席开幕式。

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以“光影筑梦,美美与共”为主题,盛邀国内和东盟国家一线专家嘉宾参与,通过举办电影展映、电影共创发展论坛、电影音乐会等活动,进一步加深中国与东盟国家文化交流与交融,共同探索中国与东盟电影产业的未来发展与合作。

此次电影展映活动在广影国际影城和民族影城进行,公开展映《秀美人生》《再见,在也不见》《野蛮人入侵》《南巫》《助攻》《嫉恶如仇》《新年记忆》《追光者:阿姆斯特尔》《一时一时的》《分贝人生》《一路有你》《棉兰老岛》《科德是我初恋》《白色大厦》《钻石岛》《七封信》等16部中国及东盟国家电影,并通过在网络媒体平台开设影展专题专区、为在邕东盟留学生以及在邕工作生活的东盟国家友人组织专场观影等方式,增进交流,拉近感情,加深友谊。(记者 赵娟)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