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名跑友聚跑贵港园博园“奔跑吧广西” 广西跑团系列赛热度不减

时间:2022-12-21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朱秀利 覃莹莹

12月18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贵港站)在贵港园博园鸣枪开跑,230名参赛选手在阳光与美景中挥洒热血,用奔跑见证实力。

集体合影。南国体投供图

开幕仪式。南国体投供图

动感热身。南国体投供图

上午7时30分,一众跑步健儿亮相跑道,枪声响起开跑的信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力开跑。南国体投供图

本次比赛的赛道全长10km,全程直通宽阔,景色宜人,参赛选手在激情畅跑的同时,还能欣赏贵港园博园优美的滨水、田园、湿地风光。比赛中,参赛选手相互鼓励、尽情奔跑,充分享受跑步带来的挑战和乐趣。

正在比赛的参赛选手。南国体投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黄春和以36分3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林中岳、甘益树分别以39分26秒、40分47秒的成绩夺得第二、第三名;曾燕玲以45分5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名,覃雪婷、卢玉平分别以47分00秒、49分08秒的成绩夺得第二、第三名。

男子组前三名。南国体投供图

女子组前三名。南国体投供图

本次比赛的举办,体验运动的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赛道上的奔跑选手、赛道旁的守护喝彩、赛事中的暖心服务……这些温暖的画面,再次汇聚成了“奔跑吧广西”跑团系列赛的独特印记,交织成了一场全民健身狂欢。(朱秀利 覃莹莹)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