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举办2022年初中化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11-25来源 : 中国网-壮美广西作者 : 李洪涌 罗航

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广西教育学院教研服务部承办的2022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初中化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于近日在南宁举办,来自贵港市五个市县区的初中化学学科共计65名教师在南宁开展培训。

开班典礼。主办方供图

贵港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李洪涌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他表示,贵港市教育局近几年不断加强学科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科骨干教师队伍在教学、教研方向专业发展,促进化学学科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贵港市化学骨干教师队伍能够在本学科类更强、更高、更专业成长,他还强调了学习交流当中需要注意、遵守的相关规定。

本次通过集中培训、跟岗、导师带队、工作坊研究几方面培训使学员深入学习新课标、围绕初中化学教学基本功与教学水平、化学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化学教学法课堂应用与实践、“双减背景下的作业设计及教学评价在教学教育能力的提升,来促进贵港市化学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李洪涌 罗航)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