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采购商广西行”南宁站活动启动

时间:2022-11-25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周红梅

原标题:“全国采购商广西行”南宁站活动启动

现场签约采购名特优农产品8500万元

11月24日,全国采购商广西行(南宁站)暨南宁市名特优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南宁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80家区内外采购商赴邕,通过原产地考察、供应商专场推介、采购需求发布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展销南宁名特优农产品,有3对企业达成签约意向,签约金额8500万元。

活动现场,多家南宁市供应商企业搭建展台,展示茉莉花、柑橘、香蕉、火龙果、老友粉等名特优农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咨询洽谈。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实地考察、供应商推介以及产销对接等活动,为南宁名特优产品企业与全国知名采购商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成采购双方达成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在南宁站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采购商考察江南区金竹坡沃柑基地、武鸣区起风橘洲沃柑基地、隆安县金穗火龙果基地、横州金花茶厂,促进产品对外销售。

据悉,“全国采购商广西行”系列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在钦州市、玉林市等地开展多场分站活动,促成了多项采购合作,为当地优质农产品走出广西、走向全国打开了销路,畅通了渠道。(记者 周红梅)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