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成功举办青少年幼儿健身操舞啦啦操比赛

时间:2022-06-28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黄红锦 海俊

原标题:我市成功举办青少年幼儿健身操舞啦啦操比赛

6月26日,2022年南宁市青少年、幼儿健身操舞、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南宁市283所中小学、幼儿园的493支队伍通过提交视频的方式参加比赛。   

比赛由中共南宁市委教育工委、南宁市教育局主办,南宁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承办。经过历时4天的评比,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小黑马爵士舞3队、南宁市西乡塘区双定镇中心小学代表队等队伍荣获青少年健身操舞、啦啦操比赛特等奖,南宁市教育局直属第一幼儿园2队、南宁市第四幼儿园柳园分园代表队等队伍荣获幼儿健身操舞、啦啦操比赛特等奖。 

“今年的参赛人数是历届比赛中最多的。”南宁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银安介绍。近年来,南宁市健身操舞、啦啦操运动参赛队伍及人数逐年增长,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参赛人数均创新高。   

“举办该比赛是我市实施五育并举协同育人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南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南宁市教育系统健身操舞、啦啦操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丰富“品质教育学在南宁”的内涵,适应新时代发展综合育人要求。(记者 黄红锦 通讯员 海俊)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