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小学生线上学习中国文化

时间:2022-06-28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林思宏 杨秋

近日,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落幕,来自印度尼西亚峇淡慈容小学的50余名小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网上营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自治区侨联承办,广西师范大学协办。

本次网上营充分发挥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学资源优势,老师们以“春节”和“云游桂林”为主题对学员们进行线上授课。课程着重突出桂林特色,通过绘本等,详细介绍中国节庆文化,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历史人文知识,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和认识。

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吕芳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学习了中文,了解了春节习俗,云游了桂林著名的景点,对中文和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印尼峇淡慈容小学校长欧阳伦表示,此次网上营非常有意义。优秀学员代表韩优璇表示,网上营不仅带给他们快乐,还有各种有趣的活动,增长了知识,希望明年还可以参加。(通讯员 林思宏 记者 杨秋)

(责任编辑:郑友)
文旅活动 Tourism Vllage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