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嘉年华 一起闹“富万”

时间:2022-12-21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潘登 周坚 卓跃婕

稻香谷熟又一年,大地铺金丰收景。12月18日,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由长洲区人民政府、长洲区富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长洲区富万村2022年“乡村振兴·金桂富万家”稻香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市民和身穿民族服饰的游客打卡留念,露营帐篷、烧烤、文艺表演、篝火晚会和稻香宴等吸引着大家记录这美好时刻;而美食街的红薯、蜂蜜、牛奶草莓、糖炒板栗、倒水山楂等当地农特产品也让人垂涎欲滴。据了解,富万村自然和交通资源优越,拥有“采茶曲”“倒水八音”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该村先后获得了国家级“森林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广西生态村、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广西“绿色村屯”等称号,今年更是获得了“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等荣誉,成为乡村振兴建设的典范。(记者 潘登 通讯员 周坚 卓跃婕)

市民在参加篝火晚会。

市民在享受稻香宴。

稻香嘉年华活动上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