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交会将在桂林举办

时间:2022-12-21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陈静

12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获悉,以“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的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将于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1日在桂林举办。

本次交易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桂林市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商务厅等共同承办。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设2022年广西农业综合展示、地理标志农产品、现代粮食等专业展区,以及14个设区市综合展区等,新增创新创业展区。参展企业860多家,参展产品3000多种,开幕式上还将举办第五批广西农业品牌目录发布、西南华南脱贫地区和广西14个市市长推介品牌农产品和相关签约等活动。

为形象直观展示广西数字农业的发展成就,交易会设置了数字农业专题展区,以“绿色创新并举、农业智能互融”为主题,展示宣传广西一批农业科技企业的发展成效。

交易会期间,将同步举办西南、华南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