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绿色优质农产品农餐农旅融合推介活动举办

时间:2023-01-03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罗兰

2022年12月30日,“八桂乡村美绿色有机行——广西绿色优质农产品农餐农旅融合推介活动”在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东漓古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主办,桂林市农业农村局、灵川县农业农村局、广西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协会联合承办,通过走进农业古村,开展绿色生态体验之旅,展现广西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做好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推介,不断提升地标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广西积极促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和农产品“三品一标”协同发展,截至2022年12月,广西有效期内的“三品一标”产品获证总数达2549个,总面积3498.88万亩,总产量4852.84万吨。目前,广西农产品地理标志数量全国第六,年生产总值超2000亿元。(记者 罗兰)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